莫莫爱吃香菜

摆烂式更新,随心情,想起来就更新

忘机,魏无羡怀孕了12

时间慢慢的过去了蓝忘机和魏无羡的两个孩子慢慢的长大了,蓝倾缘的样貌虽然像极了蓝忘机,但性格却和魏无羡一模一样,蓝慕樱则刚好和他相反,这一日,他们一家人下山了。蓝倾缘自从下了山就撒了欢的到处跑,而慕樱则是乖巧的跟着,魏无羡看了笑着说,“二哥哥你看看,倾缘都让你给憋坏了,小孩子嘛,就应该这样,痛痛快快的玩。”说完往蓝忘机的身上靠。


蓝慕樱内心:娘亲,我还在呢!你能不能矜持一点...


这时蓝倾缘跑了过来拽了拽魏无羡指向前面说道:“娘亲,我想吃那个。”魏无羡顺着方向看去,有个人在卖糖葫芦便说道:“我身上没有钱,找你爹爹要。”


蓝忘机没等蓝倾缘去向他要,便径直走向哪里买了几根糖葫芦,魏无羡接过给了倾缘一根,转身对慕樱说,“慕樱,你要不要也吃一根?”蓝慕樱呆呆的看着摇了摇头,但是魏无羡却直接塞在了慕樱的手里后想蓝忘机说,“蓝湛,你看看女儿都快让你给闷坏了,不过跟你可真是像极了,喜欢和不喜欢都憋着不说,女儿家这样多不好。”


蓝倾缘吃完后,就去逗慕樱,把慕樱的糖葫芦给骗走吃了,慕樱什么也没说,脸上也面前表情,这一幕恰巧被魏无羡看到了说道,“倾缘,你怎么能这样呢?你是哥哥怎么可以欺负妹妹?快道歉,下次不许这样了!”待蓝倾缘道完歉后蓝忘机冷冷的对倾缘说了一句,“回去后,把家规超一百遍,十天后,我亲自检查。”蓝倾缘哭丧着脸,他如果知道是这样的后果,他肯定不会这么干,魏无羡抱起慕樱说道:“慕樱,娘亲代哥哥赔你一根,好不好?”慕樱摇了摇头说道,“不要。”


“哎呀,小家伙生气了呢?怕是哄不好了呀!”


“我没有,娘亲,我想下去。”


魏无羡放下慕樱有问到,“你有没有想吃的?”


“没有。”


“那你现在想干什么?”


“想回去。”


魏无羡点了点头,没想到自己的女儿竟然让蓝忘机培养成了这样……


两人带着孩子在街上逛了好一阵子才回去,蓝倾缘才刚刚坐下就被蓝忘机催着去藏书阁抄家规去了,慕樱也一同去了,“慕樱,慕樱。”魏无羡叫了几声,可惜慕樱走的太快了没有听到,“这孩子……唉!”


“二哥哥,你看。”


“随他们去吧。”


藏书阁。


蓝倾缘看自己的妹妹还在生气,就连忙道歉,慕樱说道:“兄长,你若不好好抄,倒是时间一到,爹爹又要罚你了,你也不要来找我。”


蓝倾缘一看没戏,只好低头抄着家规一边抄一遍想:天呀,我妹妹生起气还真可怕...

评论

热度(5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