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莫爱吃香菜

摆烂式更新,随心情,想起来就更新

江宗主有喜了②

“哇呜,舅舅,我来晚了,对不起,呜呜呜。”蓝曦臣的房间里响起了这样的声音,“舅舅你,你放心,我会管理好莲花坞和金家的,哇呜呜呜呜~”


“行了,别嗷嚎了,你舅舅我还没死呢,再哭就打断你的腿,小兔崽子,还盼着我死,胆子肥了!”


“好了晚吟不要生气了,金凌还小,言语确实有点...但,还是可以原谅的。”金凌立马躲在蓝曦臣的身后。


“还小?都当上宗主了言语还不知道有些分寸,三岁小孩都比他会说话。”


“晚吟,当心身体,你现在身子太虚弱了要好好养着,别生气了。”转头对金凌,“你先去看看孩子吧。”


“嗯。”于是金凌蹦蹦哒哒的去了。


“晚吟,你要多休息才会好的快,我给你炖了汤补身子,你先睡一会吧。”


“嗯。”


金凌看孩子中...


“好可爱呀。”


“很喜欢?”蓝思追问到。


“喜欢。”


“阿凌可以常来看看。”


“你怎么会在这?”


“哦,泽芜君让我帮忙看着。”


“咦,金大小姐也来了?”蓝景仪从外面进来。


“谁是了,不许叫我大小姐。”


“阿凌,景仪,你们别吵了,他还在睡觉呢,吵醒了就不好了。”


“我走了。”


“阿凌,你也不要生气了。”


“我去大舅舅哪里,你不要跟过来。”


“好吧。”


“大舅舅。”


“金凌,今天怎么了,心情这么低落?”


“没什么,就是想来待会儿。含光君?”


“哦,蓝湛他出去了。”


“大舅舅,我还有事,先走了。”


“好。”


“阿凌~”


“别生气了,好不好?”说完在脸上亲了一下。


“你你你,你亲我。”


“阿凌,我都好久没见到你了。亲一下不可以吗,难道阿凌不喜欢,我以后不亲就是了。”


“我没有,哎呀,我先走了。”


“阿凌...”

评论(4)

热度(5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