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莫爱吃香菜

摆烂式更新,随心情,想起来就更新

忘机,魏无羡怀孕了(13)上

早间。


静室内,只有魏无羡和蓝倾缘两个人在吃饭。


“娘亲,爹爹呢?”


“下山办点事儿,大概五六天回来吧!”


“五六天呀!”(呼,还好延长了几天不然家规抄不完又要挨罚了。)


魏无羡看了他一眼又说到,“抄的怎么样了,马上就要检查了还有明天一天的时间。”


“?可是...不是说爹爹要五六天回来吗?”


“还有思追呀,反正以前被你爹罚抄家规的人都由思追检查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娘亲,慕樱呢?”


“去莲花坞玩了,我让她出去玩玩,整天扎在藏书阁里,都成书呆子了!”


“……”(娘亲,我也是你的孩子啊,你怎么不让我去呢,我在呆下去头上可能会长出蘑菇来...)


莲花坞。


“慕樱?”


“舅舅。”端端正正的行礼问好。


“就你一个人吗?”


“是,爹爹下山了,兄长被罚抄家规了,娘亲...”


“他干什么不重要,死哪了我也不管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来来来,快进来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