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莫爱吃香菜

摆烂式更新,随心情,想起来就更新

江宗主有喜了①

魏无羡生下孩子没多久江澄也怀孕了。


“师妹,你终于怀孕了,哈哈哈哈。”


“你什么意思?”


“我之前问过大哥,说还挺喜欢小孩子的,我看你也是,就给你下了药。”


“你...”


“晚吟,别生气,小心动了胎气。”


“就是,师妹最近你挺累的,就当休息了。”


“你给我滚出去。”


魏无羡痛痛快快的“滚”出去了。几个月过去了,江澄已经怀孕七个月了,但是由于胎气不稳,早产了。


江澄在里面痛苦的喊着,蓝曦臣表面虽然很镇定,其实内心早就乱成一团,这个时候他终于体会到了蓝忘机当时的心情。


稳婆出来后说“没什么大碍,好好休息,养好身子不然会留下病根的。”


蓝曦臣听完直接冲了进去(不愧是亲兄弟,对孩子都不管不顾的,真是...)


“晚吟,晚吟你没事吧?”


江澄无力的摇了摇头,同时在心里狠狠的把魏无羡骂了一顿。


“那你先休息吧。”


江澄点了点头睡了过去。


“蓝曦臣!”


“晚吟?醒了。”


“嗯。孩子?”(果然是喜欢孩子)


“哦,男孩,你看。”


“你想好名字了吗?”


“嗯。蓝瑜,可还喜欢?”


江澄满意的点点头,想了想说“字。”


“嗯,子惜?”


“好。”


魏无羡那边。


“唉呀!师妹有孩子了这段时间还得好好养着,没人帮我看孩子了,早知道就不这样了,二哥哥怎么办,我不会啊。”


“我会。”


“看不出来二哥哥还会看孩子呀?那倾缘和慕樱就拜托二哥哥啦!我去看看师妹。”


“好,我跟你一起去。”


江澄那边。


“师妹!”


“滚。”


“师妹,别生气,你现在身体还没好呢。”


“要不是你,老子也不会遭这个罪,滚滚滚,看你心烦。”


“好,那师妹,你好好休息一下,我走了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7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